close

昨天中秋節,二個禮拜前就先訂了這家火烤兩吃~

一、考量到爸爸媽媽都喜歡吃火鍋,才選擇這一家(基隆其他好像都單純燒烤居多!?)

二、個人被咖啡機給吸引,這台熱飲機有我喜歡喝的巧克力拿鐵(以往飲料好像都冰的居多?)

 

原本二個禮拜前還訂到位置,在想會不會是這家生意不好

結果到了現場發現生意其實很不錯,因為好像都坐滿了

我們還坐在二樓,要拿食材實在很不方便,故限時2hr,真的感覺不太夠

 

這家燒肉店一開始就給人感覺技術/經驗不太純熟?

有一邊先放了火鍋才加木炭(感覺灰煙都吹到火鍋湯裡了啦...囧)

且放完木炭因為網子在窗戶邊,還叫我爸幫忙拿(心裡os...我們有付服務費耶!!這樣要我們幫忙對嗎?雖然真的不是什麼難事,但感覺就是店家應該要自己事前弄好吧?)

這家肉好像就只有豬、牛?

我們選擇了豬,接著送來肉片也沒特別介紹什麼肉

烤完吃了之後只覺得不是太鹹就是太油(真的超油的那種,感覺在台北吃都不會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網子上還抹了油的關係)

 

看到隔壁在在烤蝦,我還特別去一樓找蝦

結果一樓的服務人員說要跟店員叫,真的好瞎

原來沒菜單有多麼的不便

 

一開始上的肉用猜的大概是豬五花、培根、雞肉

第二回再幫我們補肉的時候才多問我們要不要松板豬

真的有種花錢可用食材卻任人擺佈的感覺(感覺糟糕)

陸續我們沒點卻還送上花枝、生蠔之類的(現在想想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送錯還是怎樣)

因為隔壁桌說他們收到豬肉,但不是他們的,應該是我們的,故想直接端來給我們

後期我們收到一盤我覺得肉質顏色看起來詭異的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牛肉...真的很令人傻眼

一個看起來疑似是老闆娘的人還叫我們火鍋要吃完,料剩太多了要罰錢

還說肉沒吃完沒關係(心裡想...這些肉你是打算冰一冰再出給其他客人嗎?感覺真的蠻可怕的)

 

到了最後我問了這個疑似是老闆娘的人有沒有甜點

她第一次還轉頭不理我...不知道在處理什麼事,也都沒回我(我真的覺得火開始有上來,這是什麼態度?)

之後才來跟我說我時間快到了,怎麼現在才要叫甜點,半小時就應該叫了

真的開始火冒三丈了

你們是哪個店員有跟我說有甜點?

你們是哪個店員有跟我說需要半小時前叫?

我跟妳說我去別家吃別家都會提醒,妳還理直氣狀說我要自己半小時前就要叫

真的覺得超級瞎!!!!!!!!!!

 

我就說,那妳還會幫我出嗎?

妳問我要幾份,我說三份

我爸說一份就好了

妳也不知道到底最後是採誰的意見頭也不回就走了

連甜點也都再等了一小下

啊不是說我們時間要到了

出菜都到了最後了還是超級慢

 

好不容易來了

因為麻糬放在中間烤,火候還是不夠,

請他們加火之後

居然還直接把我的麻糬放回去中間

沒教我們就算了

讓我的麻糬直接就焦了

可憐的我直接拔一層焦皮繼續重新烤

好險他本身麻糬就切得比一般的厚

 

至少還是大家都有吃到一片

我弟還跟我抱怨說怎沒煉乳

我直接回他,我們原本連麻糬都沒有了

 

誠心建議大家如果真的要來這家

自己本身烤肉的技術一定要有

因為不會有人提醒你教你之類的

且要吃什麼也要主動跟店家說

不然可能會像我跟我弟這樣花了將近五百元的費用

時間都到了還是沒有飽足感

 

整個消費過程真的很不愉悅

雖然難得家人一起吃飯還是會發生些有趣的事情

但是這家燒烤店真的很惹毛我

 

地址: 202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巷10號
電話:02 2428 0022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