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打算一系列認真寫文章~

新手上路尚未習慣開動前拍照,請見諒XD

 

從北部來的我們尤其是爸爸對這價格真的直呼稀奇,據丁弟弟說這是台中才有的連鎖熱炒店

因熱炒的調味都很重,若要論食材新鮮實在很難體會出,除了清炒的波菜!?飯後的水果?都算新鮮哦!

故本篇文章單就"美味"/"價格"後,認為CP值很高!爸爸直呼若開在基隆一定要天天來吃!

我們全家一家五口共點了五菜一湯,各菜湯一份皆99元,春節加一成服務費,含免費白飯、水果,共花費763元。是不是很便宜XD

以下依所有食物一一介紹~

*白飯

有點太過濕潤,但感覺至少不是乾巴巴有過夜重新煮很多次的跡象,還算新鮮囉!

且旁邊看起來還有醬油?雞油?可調味,但我沒用,上面也沒寫,不確定是什麼...

*炒菠菜

爸爸說炒的剛剛好哦!不是像基隆都炒過頭的XD

我也是覺得不錯,感覺菜很鮮,雖然有加蒜頭,但也沒太多的蒜味,我也覺得是洽洽好的味道。

*蒜泥白肉

丁弟弟強力推薦,說之前吃過很不錯才點的!

肉很薄、嫩,調味也不錯,肥瘦大概1/3比1,真的好吃!

但感覺醬汁實在加很多,若能自己沾會更棒?且可惜感覺有點冷?不知道是客人太多太忙所以放太久?

*三杯雞

我很愛三杯,本來想點三杯杏鮑菇,但看到有雞,當然覺得點雞比較划算?

果然台北一盤都350起跳的,變成一百除了肉很少,還覺得硬,感覺不是很新鮮!
牛弟弟還嫌這調味料一點都不三杯,我是覺得三杯好像只剩一杯最大杯的醬油...

*炒山豬肉

調味很重的一道,算是很下飯吧?但因本人實在畏懼肥肉,故只吃了一塊,肥瘦大概5比5吧!

也覺得沒啥特色的調味,但還能吃啦!

媽媽則嫌說幾乎都洋蔥,但我覺得這真的是聰明的做法,且菜多也是健康啊XD

*鳳梨蝦球

原最後一道菜,隔有點久才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炸物的關係

重點很小顆,可是還算多,但沒什麼特色,感覺就像蝦仁包麵粉去炸,外面再加美乃滋,才99元就別要求太多囉~

*烤鹹豬肉

加點最後一道菜,因為爸爸想吃烤的,但爸爸認為太辣了

我是覺得還好,用大量黑胡椒調味的,感覺也普普

*水果

當季的柳丁,覺得真甜好吃,雖然在夾的時候,覺得皮不是很漂亮(都有點黑黑的)

但免費的,還是覺得很棒哦!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大家如有什麼意見也可以一起提出分享^^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4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