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小少女的我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今年年菜特別準備叁和院的料理,想說爸爸沒吃過以為也會喜歡,沒想到爸跟媽說「怎麼不買一般的刈包就好」,他還問這一片多少錢,我都不敢說,老人家還是只喜歡經濟實惠的東西,今年的最後一天,我就錯估形勢了!

希望能把這件事交給未來弟媳負責,因為真的實在太難,有沒有網友們要跟我分享「老人家都喜歡吃什麼?」

尤其是可愛的那些動物包子,老爸一顆都沒吃,老媽因為糖尿病也沒辦法吃,這個讓我覺得我好像不孝。而且東西冷的真的不好吃,誰叫小寶家的年夜飯之中午,於是我的年夜飯也中午就拿回去。

老媽有病在身也不好苛責他,但家裡廚房的環境真叫人沒辦法走進去,明天如果還是我要準備,是不是要準備許多個保溫器具一起把菜帶回家才方便?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希望基隆新開的莆田可以開很久,至少維持到明年除夕夜吧!明年訂他希望可以好一點,再家台北知名雞湯。不好意思,結果這邊好像抱怨文,結論是老人家口味真的不好挑啊!有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嗎?

基隆哪裡有經濟又實惠的桌菜,知道的請推薦給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