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業真的封閉?

人多...分工很細...是很怕有人出錯嗎?

倒感覺也不是,也沒到覺得每件事一定都做得讓我覺得是100%對的,只能說是表面看起來是對的?

 

今晚我的廠商又說我們家都不帶業務出門的

沒業務就有很多人了啊~~已比零售業多出二倍人,甚至更多,代表我們分工真的很細!?

但我也沒覺得我事少啊!有時候是為了成就一些主管,業務做到死?

本次聚會零售業6人(我猜是主約者),銀行業出了15個人,是不是多超多!!

哈哈~這文章應該只有跟我身為相同銀行人才會懂得

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吧!有想知道的可以留言問我一些秘辛

我會很願意分享的,我目前是信用卡促刷活動的行銷人!歡迎大家一起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